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诗画浙江大花园景区推广活动走进新叶古村
2018-08-28 17:41

日前,由浙江省旅游局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诗画浙江大花园景区大推广活动,走进我市新叶古村。

据了解,本次推广活动以“为美好生活赋能”为主题,自驾游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200个自驾名额在推出后的3天时间内被全部“认领”完毕。由皮划艇世界冠军许亚萍、童装品牌“马拉丁”创始人李烈庆、钱江晚报副总编康凯等各界精英赋能者带队的自驾车队兵分五路出发,穿越我省近30个美丽乡村,感受诗画浙江大花园“一户一处景、一村一幅画、一镇一天地、一城一风光”的美景。钱江晚报副总编辑康凯带领的、由浙江24小时客户端用户组成的自驾团成员将携机器人记者“小冰”一路采风,为新叶古村等乡村美景写诗。自驾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会结合本次自驾游路书,推出更具实用性的浙江乡村周末自驾游度假指南《浙江乡村游路书》电子画册。

今年6月,全省大花园建设动员部署会召开,把2018年定为全省大花园建设行动计划的开端之年。作为浙江省大花园建设的主战场,乡村旅游已经着手培育了新产业、新体验、新亮点。今年以来,我市新叶古村的风筝节、三月三民俗文化旅游节、暑期研学旅游等,把乡村的人文、自然旅游资源串联起来,吸引了众多游客来感受千年古村的魅力。

(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