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牌西瓜日前荣获浙江省优质奖
2009-07-01 00:49

  日前,省农业厅农作物管理局和省蔬菜瓜果产业协会在杭州举办浙江省优质西甜瓜评选暨专题报告会。我市送评的由高垣西瓜专业合作社生产的“新安江”牌早佳西瓜,荣获浙江省优质奖。

  此次评选活动是继2004年全省十大西瓜品牌评选活动后,又一次全省性的西甜瓜产品评选活动。全省共有50多个协会、合作社、生产企业的产(样)品参加评选和展示。

  评审组专家根据西甜瓜果实外观一致性、圆整度,内在品质(包括含糖量、口感、剖面色泽均匀度,有无白筋、僵块和空心,以及籽粒着色、瓜瓤成熟度、瓜皮厚薄)等技术指标,并对产品质量安全性、生产档案、产业化水平等进行综合评分。同时,在现场组织与会代表进行测评打分。经评选,我市选送的“新安江”牌西瓜荣获浙江省优质奖。(胡选祥)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