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2009年度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已全面完成
2010-10-19 21:16

来自市水利局的消息,我市2009年度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已全面完成,2010年度的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即将全面启动。

自去年被确定为国家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以来,我市加快了小型农田水利建设的步伐。为了彻底改变我市小型农田水利设施普遍老化失修、效益衰减的现状,提高农业抗御自然灾害的能力,保障粮食生产安全,水利部门将小型农田水利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自今年2月开始各项目有序紧张推进,至今年9月底,总投资2140.4万元的2009年度小型农田水利建设项目已全面完成,共计衬砌渠道66处73.3公里、实施高效节水灌溉面积5000亩、整治山塘78座。

目前,2010年度的小型农田水利项目将于10月底完成招标并进场施工,这标志着2010年度的建设项目将全面启动。

建德新闻网记者:卜文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