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二十四个农技推广基金资助项目已“敲”定
2011-04-01 15:09

4月1日上午,记者从省农技推广基金会建德执行部获悉,2011年,二十四个农技推广基金资助的项目已“敲”定,并举行了项目咨询和培训会议,项目专家和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农技推广基金会建德执行部秘书长蒋福根向与会各项目负责人讲解了今年如何实施项目和管理的基本情况。经过乡镇(街道)、农技推广机构、产业协会、专业合作社、农业企业的申报,农口部门的推荐,并经基金会理事会审定,今年的资助项目已经确定,有24个项目被定为资助扶持的项目。

今年的资助项目与往年不同的特点是:立项数量多,大都是新项目;其次是扶助的资金量大,总数达101万元;三是稳粮增效的项目占总数的三分之二。

省农技推广基金会建德执行部会长谢康春在项目培训会上讲了话。他对于省农技推广基金会执行部过去几年的项目实施取得实效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实施今年的项目提出了要求。一是各项目专家和项目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做好项目实施的重要意义;二是各项目主持人、实施人要认真制定作业计划,搞好项目的实施,扶持资金要专款专用,不能移用,严格财务纪律,三是各项目专家要加强对项目的指导,把项目抓出成效来,取得应有的效果。(记者 吴运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