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省最大的蓝莓育苗基地在梅城建成
2012-02-21 18:05

 

经过2年的建设,睦山农公司已经在梅城的乌龙山下,建成全省最大的蓝莓育苗基地,基地年育苗能力最高可达800万株以上的优质蓝莓苗。

据介绍,基地里的3000平方米连栋大棚和600平方米钢架大棚已经全部投入使用,新建的一千五百米全玻璃温室也已经建成,组培室也将在4月份投入使用。全部设施建成完成以后,每批次育苗能力将达到200万苗,是全省最大的蓝莓育苗基地,在全国名列前茅。据了解,公司已在衢州和江西两地开始建设万亩蓝莓基地,自身需求种苗数量很大,加之这几年各地发展蓝莓的势头旺盛,对种苗的需求量很大。基地去年培育的20万株蓝莓苗已经全部被客户订走,由于设施的建设完善,今年计划育苗800万株,以满足市场需求。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