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启动“平安林区”创建活动
2012-07-02 15:46

 

为打造“平安建德”和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根据建德市委创建“平安建德”和上级林业部门开展“平安林区”创建活动的总体要求,近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平安林区”创建活动。

此次 “平安林区”创建工作内容有:建立健全监督管理机制,切实维护林区社会稳定,强化森林消防工作,加强林业有害生物防控,保护森林资源和生态国土安全;创建范围为全市所有林区,以乡镇(街道)、国有林场为单位,各涉林单位均纳入所在乡镇(街道)或国有林场,开展创建工作。

为加强对创建活动的指导与协调,我市下发了《关于开展平安林区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成立了市“平安林区”创建活动领导小组,由分管副市长任组长,市府办分管副主任、市综治办主任、市林业局长任副组长,市信访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林业局和市商务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市林业局森林公安局),负责日常工作,由市林业局分管领导任主任。各乡镇(街道)和国有林场也要成立相应组织,加强对“平安林区”创建工作的领导。

“平安林区”创建活动将纳入“平安建德”考评范围,实行严格考核,并对创建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通讯员 王晓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