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农业科技三创联合研究院为涉农企业排忧解难
2013-12-11 19:15

12月11日,建德市农业科技三创联合研究院——浙江省农科院科研工作座谈会在风景秀美的浙江严州府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包括浙江严州府食品有限公司、杭州大库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多家涉农企业参与座谈会,会上大家就种养殖、农产品加工过程中的若干技术难题向省农科院的专家学者进行了详细地咨询。

本次科研工作座谈会是在建德市农业科技三创联合研究院前期向社会广泛征询涉农企业技术瓶颈的基础上精心准备的。建德市农业科技三创联合研究院是建德市一家以“创业•创新•创富”为宗旨,面向全市,立足农业,从实际解决种养殖加工难题出发,开展种养殖及农产品领域共性关键技术集成研究的科研院所。

据悉,未来建德市农业科技三创联合研究院将继续坚持“创业•创新•创富”的宗旨,通过不断向全市农业企业征集农业种养殖过程中的困难,邀请行业专家,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或组织类似的座谈会或技术交流会等,帮助农业企业有效解决发展过程中的技术难题,推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通讯员 倪叶校)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