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三农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农产品移动电商应用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4-08-14 16:30

8月14日,为期三天的农产品移动电子商务应用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全市的农产品企业、农村专业合作社、农家乐业主以及农村创业青年等10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记者在现场看到,培训班有专业电子商务专家现场示范,图文并茂结合实际案例与大家互动沟通。有的企业甚至提出聘请老师当顾问。前来听课的人当中不乏江南春堂、思味王、康庆农庄等知名企业骨干,也有普通的村民。52岁的杨村桥村村民许潮林带着女儿来参加此次培训,他告诉记者:“我种的橘子好吃,但卖不出去就是大事。现在年轻人不看电视,就会低着头玩手机,我也想把我的土鸡土鸭、橘子放到手机里去卖,可是我操作不来,所以就把女儿带过来,学会了好回去帮我把好东西推销出去。”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由杭州市农业科技信息服务中心联合建德市农办举办,全程免费面对面讲解。培训内容除了移动电商思维介绍、微信平台分析和公众号的应用技巧、支付宝钱包服务窗的应用技巧、移动互联网的营销和策划等课程,还有专门针对涉农企业开设的农产品品牌推广、杭州市农村电子商务扶持政策解读、农产品微信小店的开设与运营技能等。(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