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举行社区服务中心大楼落成庆典式
2009-05-30 10:38

    5月28日上午,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隆重举行社区服务中心大楼落成庆典仪式。市领导沈翔、徐建华出席了庆典仪式并为新落成的服务中心授牌和剪彩,副市长徐建华为庆典仪式致辞。

    据了解,新落成的府西社区服务中心大楼是一栋集社区服务、社区娱乐、社区办公和学习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性大楼,大楼新增了电子图书阅览室、法律咨询室、党员之家等部门设施。建成后的大楼共4层,占地面积5亩,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风格别致、功能齐全。该工程于2008年2月破土动工,在建设中克服了地质差、难度大、矛盾多等方面困难,通过新安江街道办的精心组织策划,确保了施工的顺利进行。

    府西社区服务中心大楼的落成,既是社区建设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关注民生的一件大事。它和今年已落成的府东社区服务中心大楼,都向市民展示出了独特的建筑构思和现代化的风格,为我市创建国内最清洁城市增添了新的光彩。

  建德新闻网见习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