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开展“清洁建德,喜迎春节”大行动
2010-02-09 14:46

为了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社区环境的干净整洁,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根据市委、新安江街道办关于开展“清洁建德,喜迎春节”建德城乡万名市民清洁大行动的要求,2010年2月7日上午,明珠社区组织辖区内环保局、行政审批中心、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6个共建单位以及居民组长、居民党员等60余名志愿者对新安花园小区卫生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和彻底整治。

志愿者们拿着拿着扫帚、抹布、铲子等工具在新安花园小区,开展了清理楼道非法小广告、清理车棚、清除花园里树叶、杂草等卫生大扫除活动,尤其是楼道环境卫生整治,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个上午的清理,把新安花园小区的卫生做了一次彻底整治。清除楼道各种非法小广告100多张,清除卫生死角1处、生活垃圾1斗车,建筑垃圾3处,将辖区汇宇花园小区清理干干净净,使小区的环境焕然一新,营造了喜迎春节的良好环境氛围.(通讯员 李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