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五”“三八”相继来,社区活动真精彩
2010-03-09 18:34

“三五”学雷锋日、“三八”妇女节相继来临。为纪念这两个特别的节日,新安江城区各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异彩纷呈的活动。

3月5日当天,府西社区联合城区某足浴中心,给新安江街道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一份特殊的礼物:8名足浴技师免费为老人们按摩、修脚。享受完足浴师们的贴心服务后,老人们个个高兴地合不拢嘴。

在沧滩社区和叶家社区的“三五”学雷锋活动现场,记者感受了人头攒动和居民们热情高涨的场景。一张张服务桌前被居民们围得满满的,有政策咨询、法制宣传,有免费理发、家电维修、视力保健等各项服务。沧滩社区老年电大的40多位学员们还兴高采烈地唱起了老歌《学习雷锋好榜样》,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健安社区,一支由30多人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浩浩荡荡地开进了程周坞小区。大家手持扫帚、抹布、水桶等走入楼道、走入花坛,用自己的双手为小区的清洁增光添彩。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健安社区还组织社区的女同胞们参加登山比赛,阴雨绵绵中,大家用热情展示了女性的良好风貌。

健康快乐,低碳运动我参与。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罗桐社区举办了迎“三八”拔河比赛。由于阴雨不断,这是一场室内的拔河比赛。大家分组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雨一直在下,却丝毫没有影响居民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大家欢乐的笑容都写在了脸上。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