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与杭州银行慰问困难户
2010-03-23 13:52

3月19日下午,府西社区团工委与杭州银行建德支行团支部一行五人,到社区低保户叶祝松家开展慰问活动。

今年84岁的叶祝松老人是一名癌症患者,膝下又无子女,虽然社区帮助他们办理了低保,但是生活仍很拮据,夫妻俩年事已高,疾病缠身,日常起居也有很多困难。社区党委、团工委非常重视和关心他们的困难,前不久,党委领导亲自上门看望,并送上了500元慰问金。府西社区团工委也与杭州银行建德支行团支部开展区域“团共建”活动,组成慰问组,将这户居民作为帮困对象。

在叶祝松老人家里,慰问组有关人员亲切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送上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及慰问金,并叮嘱他好好保重身体。叶祝松夫妇非常感动,表示十分感谢社区、杭州银行和社会各界的关怀。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郑迎春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