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科普环保宣传活动在罗桐社区举办
2010-04-29 17:26

为倡导低碳理念,推进市民的科普环保理念,4月28日,由建德市文明办、市科协、市环保局主办、罗桐社区承办的“倡导低碳理念 共享健康生活”建德市科普·环保宣传推进在罗桐社区举行,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了活动。

罗桐社区科普·环保志愿者及居民代表千余人参加了“绿色、低碳、健康”徒步走健身走和大型启动仪式后,先后又观摩了主办单位精心组织的大型图片展、低碳生活小窍门游园活动及“我心中的低碳家园”幼儿现场绘画展等活动。人潮涌动的现场热闹纷繁,生动有趣的活动吸引了眼球,市民们纷纷驻足观看学习,交流心得。

通过活动推动,有效巩固了省级和谐示范社区、省级绿色社区及省级科普示范社区--罗桐社区的创建成果,提升了广大居民的文明意识,使科普环保、低碳理念深入市民生活。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张永祥 叶黎青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