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楼道再整治,旧貌换新颜
2010-05-18 16:52

近日,明珠社区联合城管执法局、物业公司等多个部门在前期宣传、引导、动员的基础上,在新安花园小区、焦山新村小区组织开展了楼道整治攻坚行动,共清除15个楼道长年堆积各类垃圾6车,小区环境得到极大改观,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焦山新村和新安花园小区有不少楼栋属于经济适用房或者拆迁安置房,居民的经济条件近几年来虽有大幅提升,但仍有不少居民生活观念比较保守,杂七杂八物品舍不得丢,放在车库门前,堆在楼道里,一些退休的居民无事可干,在公共绿化带种菜、养鸡等等,严重影响了小区环境整洁,污染了环境,广大居民群众对此意见极大。为此,社区几年来为整治小区环境不懈努力,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明显成效。为进一步“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迎接杭州市“健康社区”考核,明珠社区在前期制定了细致周密的整治方案,采取自纠、自改与集中整治相结合。整治行动虽然得到大多数居民群众的欢迎,但同时也影响了个别居民的利益,为此社区在整治中既强调整治原则,又注重人性化处理,确保了整个楼道整治行动顺利完成。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李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