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开展“庆七一、颂先进”活动
2010-06-29 10:45

  为庆祝建党89周年,活跃党员生活,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党性观念和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5日上午,府东社区党委举办的“庆七一、颂先进、听党课、讲党性”党员大会在社区党员服务中心进行。来自社区的一百多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新安江街道领导余新荣等应邀参加了会议。

 

  社区党委王书记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社区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并号召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真正做到“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要求,继续发挥党员志愿者的作用,服务居民、依靠居民,奉献居民。

 

  会上还表彰了2009年度在社区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11名优秀党员以及为光荣在党五十周年的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特邀请建德市委党校陶为民老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党的建设》的党课。陶老师回顾党的历史、从世情、国情、党情分析了加强和改进新时期党的建设的必要性,以及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的六大原则、六项任务讲解了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方向,结合实际例举了大量的实例进行了生动幽默、深入浅出地讲解。

 

  通过此次学习,统一了党员的思想,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与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必须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之责,尽自己所能为社区建设出一份力,为打造和谐、平安社区奉献力量。 (吴敏)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