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碧江花苑“迎国庆环境大整治” 盛世管家在行动
2010-09-28 16:15

9月27日下午,天刚刚小雨转晴。市盛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立即组织碧江花苑管理处20多名员工,在碧江花苑小区开展“迎国庆 环境大整治”活动。大家共分成4个组,分别进行拔草、修剪、清扫、搬运。

碧江花苑小区的业主大多是原严州大道周边拆迁户,一期住户已入住四年,小区环境原由桥东指挥部负责管理。二期也有近200户入住,目前还有100多户正在进行装修。自今年1月开始,碧江花苑小区正式由盛世管家物业公司接手物业管理。盛世管家物业公司针对小区的实际情况,专门成立碧江花苑管理处,配置了包括客服中心、秩序维护、工程维修、绿化保洁等部门专职人员开展小区物业管理。在小区业主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经过碧江花苑管理处人员半年多时间的努力,原先脏、乱现象得以改善。目前小区环境、绿化保洁都大有改观,小区秩序井然有序。

通过这次“迎国庆、环境大整治”活动,既增强了小区物业管理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更好地服务于业主,也使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据悉,近期该管理处还将协助溪头社区、市执法大队等部门对小区内个别业主违规搭建、私养鸡狗现象进行劝导,还小区整洁、绿化的环境,让小区全体业主舒舒心心迎国庆。

建德新闻网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