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科普文艺晚会暨府东社区低碳生活、共享健康、喜迎国庆晚会9月30日上演
2010-10-01 08:49

9月30日晚,由市科普工作领导小组、市文广新局主办的科普文艺晚会暨府东社区低碳生活、共享健康、喜迎国庆晚会在新安江畔的百姓纳凉大舞台上演。

晚会以一曲《打虎上山》的爵士鼓表演拉开序幕。热闹的现场气氛在知识问答环节进入高潮,市创国卫办关于2010建德市民健康生活知识竞赛和科普知识竞赛吸引了观赏晚会的观众踊跃参加,在回答问题的同时也普及了科学和健康生活的知识。满载环保创意的舞蹈《筷子舞》为晚会吹来了一股低碳之风。

普及科学技术,弘扬科学精神,每年九月的第三个双休日是全国的科普日。在全国科普日和市第二十四届科普宣传周到来之际,我市正式启动了创建浙江省级和全国科普示范市工作。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市,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施科教兴市战略的需要,是增强我市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城市和提高区域竞争能力的重要举措,更是增强市民获取和运用科技知识,提高自身科学文化素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和谐发展的重要机遇。

建德新闻网记者:卜文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