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 重阳节慰问特困老人
2010-10-11 18:17

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良好的社会风尚,10月9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梅花社区党委副书记许卫明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分别走访慰问了黄茶英、王美云、徐雪娥等3户社区特困老人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捎去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祝福。

社区党委副书记许卫明认真了解慰问对象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得知王美云老人身患重病正在杭州住院治疗,目前已花费7万多元医疗费,家庭经济困难的他们实在无力承担。了解王美云家的困哪情况后,许卫明同志对王美云家人说:“社区是一个大家庭,有困难找社区,我们会尽力帮忙,老人的健康是最重要的,祝福老人能尽早康复,健康快乐的过重阳节” 。王美云家人听后十分感动,表示谢谢政府和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他们一定能度过难关。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李赟聪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