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重阳节献爱心
2010-10-14 11:24

九九重阳,金秋送爽。为了积极应对老龄化发展形势,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老龄事业的关心和对老年人的关爱,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过一个祥和欢乐、有意义的节日,使更多的老人共同享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值此我省第22个“老年节”到来之际,结合近期社区党委正在开展的党员创先争优活动,梅城镇宝华洲社区联合城管中队、梅城工商所、梅城法庭的党员志愿者,于2010年10月14日上午上门看望了社区内九十岁以上的老年人。在老人陈土根家里,志愿者们送上棉被等慰问品,传达全社会对老年人的关心,陈土根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他老伴看到大家,可高兴了,拉着大家的手说这说那,反映老伴的身体还好,谢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

当天上午共走访了七户九十岁以上的老年人家庭,这些老年人在家人的照顾和社会的关心下,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保,充分体现了和谐社区爱老护老的风尚。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金驰 王琳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