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第三届邻居节暨重阳节老年活动
2010-10-16 14:19

10月15日,新安社区举行了第三届邻居节暨重阳节老年活动,来自社区近300名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包粽子比赛和吃桔子比赛,男士吃桔子,女士包粽子。

上午8:30分,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5名60多岁的老人。人老手可没老,看着他们的架势,就好像受过专业训练的,这几名老年人不仅动作麻利,包起来的粽子饱满又大个,引得众人纷纷称赞。“哎,我如果不是绳子断了,肯定比他们包得快。”一名70多岁的老大妈忍不住惋惜。现场评委说这次包粽子比赛比得不仅是速度还有粽子的美观度、结实度等等。再来看看旁边的吃桔子比赛,每个选手最多吃三个,第一组中有一个80多岁的大爷,吃得很快,比起身边的老同志可麻利多了,大家劝着他吃慢点,可是老人丝毫“没听”,不一会儿,三个桔子就下肚了。大家笑着说:“主要是图个开心,平时这么多老年朋友聚在一起不容易,这回也过一过自己的节日。”比赛结束后,社区将把这写包好的粽子送给社区的困难家庭。

据悉,社区旨在通过这些活动让社区老年朋友过一个快乐的重阳,也希望所有的老年朋友能身体健康。(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