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届“十佳好邻居”揭晓
2010-11-15 18:54

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建德广播电视台、市新闻传媒中心等八个部门联合开展评选的全市首届城乡社区“十佳好邻居”揭晓。

开展首届城乡社区“十佳好邻居”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邻里互助、和睦相处的传统美德,建立友善、文明、和谐的新型邻里关系,营造团结、互助、祥和的社会氛围,全面推进文明和谐的新型城乡社区建设。

通过各乡镇(街道)推荐、市评选领导小组初评、市民投票、评选领导小组联评,洋溪街道洋溪社区的仇玉芳、下涯镇金洲村的许元昌、梅城镇严陵社区的何岱铭、寿昌镇东昌社区的洪素娟、大慈岩镇双泉村的徐秀琴、大同镇盘山村的徐雪云、李家镇李家初中的徐雪明、乾潭镇马鞍岭社区的傅根来、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的虞德花和莲花镇齐平村的廖金岚等十户家庭,获得我市首届“十佳好邻居”荣誉称号。此外,更楼街道后塘村的王美娟、钦堂乡蒲田村的方美娟、大洋镇鲁塘村的陈胜良、航头镇溪沿村的傅成林、新安江街道沧滩社区的詹美英等五户家庭获得本次评选活动的提名奖。(饶卫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