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兔年新春话新语 流动党员谈心声
2011-02-10 16:42

 2月8日上午,沧滩社区召开了一年一次的流动党员迎新春座谈会。今年座谈会到会流动党员近20人,大家欢聚一堂,相互问好,相互祝福,感谢党委为这些长年在外工作的党员们创造每年见一次面的机会,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座谈会中,社区党委书记邹耀东同志首先祝每位党员新年快乐,并关切的询问每一名流动党员平时的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在日常生活中是否有困难,有什么需要社区出力帮忙的。康乐支部党员李东风谈到“首先感谢社区党委每年将我们这些奔波在外的党员聚集在一起欢度新春佳节。我在杭打工,说心里话,党员身份对于我们打工者来说真的没啥用处,到饭店吃饭又不能说自己是党员就可优惠用餐,也不会因为我是党员给我加薪,但想想还有社区在时时想着我们,关心着我们的家人,我们不能给社区丢脸!所以请社区党委放心:我们在外工作一定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保健支部党员田野说“平时社区党委寄出的学习资料都已收到,虽然在外工作,却也能清楚了解社区的发展情况,为充实自己平时也能通过各种渠道加强学习。”一句句朴实的话语,拉近了社区常委与流动党员之间的距离。

座谈会开了近2个小时大家才恋恋不舍的散去,临别时大家还互道平安,互祝春节快乐。(通讯员 吴晓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