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的雷锋日
2011-03-06 13:43

又到学雷锋日了,罗桐社区联合新安江水电厂共同开展了“罗桐社区三·五学雷锋活动”。现场开设了免费补鞋、理发、测量血压、修理家电、政策宣传等服务项目,吸引了不少附近的居民前来。

活动在罗桐社区办公室前的空地举行,今年居民群众对国家新出台的政策事项尤为关注,就业政策和退休政策是大多居民咨询的热点。咨询点的志愿者对于居民的问题都一一做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理发一直以来都是居民比较喜欢的项目,在活动快接近尾声的时候,还有好几位居民耐心的等待着。量血压处的一位50岁的阿姨刚刚量好血压,她还很有心得的告诉下一位居民:“罗桐社区每年的雷锋日,我都来测量血压,对我们上了年纪的人来说,这项服务实在是太贴心了。”补鞋的阿姨也是不停的缝缝补补,居民直说,这位阿姨的手艺不含糊。新安江水电厂这次也派出了维修家电的高手,居民们送来的收音机,热水器等等小家电经过他们的巧手都重新运转起来了。(通讯员 程旻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