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入党积极分子答辩测评
2011-03-16 15:09

 

  日前,寿昌镇横山社区党委举行了公选入党积极分子答辩测评会。参加大会的有市镇党代表、人大代表、各小区支部书记、居民组长、部分小区支部委员以及社区两委成员。

 

  在答辩会上,参选人员作了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演讲,他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认识到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表达了他们今后的努力方向。他们还回答了测评人员提出的《党章》中的有关知识、时事知识以及创先争优的相关内容的。最后通过票决,确定了两名入党积极分子,根据程序,对这两位同志进行了公示。

 

  据介绍,社区党委十分重视发展党的后备力量,在发展党员工作中,深入贯彻“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在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答辩测评和确定培养四个环节都进行了认真把握,为这次公选活动作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在全社区范围张贴了简章和通告,根据《党章》规定和市委组织部文件精神,鼓励广大要求上进、决心为人民服务的符合条件的同志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申请入党人员在参加公选报名时除递交入党申请书外,还需签订公选承诺书。(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黄华立)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