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下城区社区来建德调研区域党建工作
2011-03-23 18:50

近日,杭州市下城区天水街道部分社区干部来到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就相关区域党建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杭州同行认真听取了罗桐社区区域党建开展情况介绍:去年社区党委为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依据在职机关党员们的专长、能力,成立了在职党员加油站,利用他们的优势与社区困难家庭开展帮扶结对活动;为挖掘社区党员资源优势,社区党委推出了“党员家庭活动室”全新的活动载体,使党员们的日常学习与居民们交流有效结合,不仅增进了党群关系,也提升了邻里亲情;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社区党委成立了“常青树、爱心雨、美加净”等10支党员为民服务队,切实地开展各项服务活动,活动不仅凝聚了党群关系,更促进了社区和谐;年初社区首次举办了“迎新年、话和谐”先锋老党员座谈会,拉开了今年创先争优活动的序幕……

建德社工敬业、努力、创新的工作举措得到同行好评,对社区共建带动区域党建发展的做法也深表认同。

(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