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开展流动人口清查
2011-04-11 17:14

4月7日,溪头社区有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服务场所中户籍在本市外的,以工作、生活为目的的异地居住成年育龄人员进行了清查。清查内容主要为查验《居住证》和《流动人口婚育证明》,对持有以上两证的人员,及时加盖查验章;对市外无《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的,按规定通知其本人3个月内补办,登记汇总并7日内告知户籍地乡镇(街道);无《居住证》的暂住人员,要求3日内按要求给予办理。补办人员一律按要求到新安江街道计生科及流动人口管理中心按规定予以统一办理。

另外,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外来流动人口宣传了有关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生殖保健等知识,并免费提供了避孕药具和B超、环情检查,按照新的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对随同外来人员进行了登记造册,真正做到了全员登记。

(通讯员 汪丽萍)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