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部门联动,关爱残疾人
2011-04-19 19:02

 4月19日上午,“关爱残疾人、送手机、送话费、免月租”活动在横山社区举行。建德市残联理事长吴小明、康复部部长孙熙、寿昌镇残联理事长洪志坚、建德电信局领导王建及业务经理等参加了仪式。横山社区组织了20多名残疾人参与本次活动。

关心残疾人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为了让信息与残疾人共享,方便残疾人通讯需求,建德市残联、中国电信建德分公司、中国电信工会建德委员会联合推出“‘全国助残日’让残疾人的固定电话‘动’起来!”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为横山社区20多名残疾朋友发送了价值200元的手机一部,还可免费充值30元固定话费,与固定电话相连的手机不收月租费,做到省心、省力、省钱。电信局业务经理还对残疾朋友进行了手机的现场使用指导。到场的残疾朋友都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本次活动中,市残联领导还为部分符合条件的残疾朋友发放了轮椅。(黄华立 杨天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