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年节志愿服务在社区
2011-05-07 11:19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激励青年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5月4日上午,横山社区团委联合寿昌技校团委和横山医院以“迎五四 促和谐”为主题,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便民服务活动。

本次便民服务活动多种多样,有眼镜清洗、气焊修补、热水瓶除垢、血压测量、电脑系统维护等。气焊修补“摊位”“生意”很火爆,大爷大妈们拿出破损了很久的锅盆等来修补;热水瓶除垢,居民很满意,用了多年的热水瓶经过除垢又崭新如一。这些便民、利民的服务,赢得了社区内居民的一片称好声。在这次活动中,有200多名居民接受了服务,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关心、帮助别人带来的那份快乐和幸福,激励了青年为奉献社会,实现自身价值,促进和谐社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的热情。

青年志愿者在“五四”青年节当天为居民提供爱心服务,是青年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青年节是青年们自己的节日,能在为大家奉献爱心中度过这个节日,参与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们都觉得很有意义。

(通讯员 吴小燕 徐鹏程)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