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1-06-08 19:32

为了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结合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体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梅花社区党委积极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九十周年。

6月7日下午,梅花社区工作人员一行4人走访慰问了吕明益、陈兰墨、周云龙等3位老党员同志,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社区党委副书记许卫明与老党员同志谈心交流,嘘寒问暖,并送上了夏日慰问品,把组织的关心送到了他们的心里。

这些老党员同志虽然年事已高,对党的事业依然关心,特别是吕明益老同志今年虽然已91岁高龄,仍心系党组织,一直以来都坚持参加党组织生活,从不缺席,积极为社区党委建设出谋划策,发挥一名老党员同志的作用。此次慰问活动,使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社区党组织的关怀,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李贇聪)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