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对小区健身器材进行全面检查维修
2011-09-03 09:46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人们越来越多,为了给居民群众开展健身锻炼提供方便,新安社区在体育局和桥东开发建设指挥部的 大力支持下建立了4处室外健身点,安装健身器材120余件。

健身器材作为全民健身运动硬件设施受到市民欢迎,但由于年久失修和人为破坏,社区内很多小区的健身器材损毁严重。在电视路小区,记者看到,这里有好几件健身器材“缺胳膊少腿”,让人无法使用。不少健身器材也“锈迹斑斑”,一副“使用过度”,“年久失修”的样子。给居民的日常健身带来不便。

从8月开始,针对辖区健身人群多,健身器材使用频率高,器材存在不同程度的损坏这一现状,为了杜绝不安全因素的发生,社区工作人员为确保居民群众健身锻炼时的人身安全,用一周的时间进行全面排查,到月底社区在市体育局的支持下,对辖区电视路小区健身点的健身器材进行全面检查和维修,从而保证了居民群众的正常健身和锻炼。(通讯员 徐根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