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门球场开工修建
2011-09-05 14:36

近日,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门球场修建工程顺利开工。

门球是一项很适合老年人的运动项目,在府西社区推广较早,社区目前已成立14支门球队伍,共有队员近100名。2009年,随着府西社区新办公楼的落成,门球场同时兴建,位于社区的东侧,属于土质门球场。建造时受地理环境的限制,这块门球场一直作为社区门球队员的练习用地。由于土质门球场存在维护成本相对较高、污染环境、使用寿命较短等问题,近年来已无法满足社区门球爱好者的需求。为此,府西社区积极向新安江街道办取得支持,通过实地考察调研,决定重新修建草坪门球场,以改善社区门球爱好者训练环境及条件,为社区老年人更好地开展门球运动提供了较好的硬件保障,也为更好地开展门球运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门球场修建工程预计在9月中旬完工,届时即可向社区广大门球爱好者开放。(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