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举办全市老年中国麻将邀请赛
2011-09-26 17:08

为迎接老年节的到来,活跃老年人文体生活,增进了解和友谊,交流信息,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由明珠社区举办的“全市老年中国麻将邀请赛”,在各社区老年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于9月23日在明珠社区老年活动室正式举行。

来自市老体协、市府办、市政协、新安江街道、公安局、电厂、供电局、建设局、邮电局、教育局、府东社区、府西社区、沧滩社区、健安社区、溪头社区、明珠社区共计16个队伍64名队员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已经84岁,最小的也有60多岁。

老同志们个个精神矍铄,参与热情高,纪律性强,节奏明快,只见他们你来我往手指在牌桌上灵活翻动,有的气定神闲间悄然拿下一局,有的喜怒变幻中摘下胜利花环。赢了的喜笑颜开,输了的也毫不气馁再战一场。他们时刻展现出的年轻的斗志和对生活的热爱着实令人感动!

此次比赛从赛事筹备到比赛规则,无不体现出专业严谨的态度。负责筹划的老同志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比赛过程中也有专门的老同志贴心服务,受到了大伙儿的一致好评。比赛将持续两天,每位参赛选手平均打4局,通过积分来计算胜负,比赛在24日结束,最终决出了团体前三名和个人前六名。(通讯员 徐艺)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