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举办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2011-10-31 19:25

保食品安全 促生活和谐

为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新安江街道围绕“抓发展质量、提生活品质、建质量强市”的目标,27日在新安社区市民学校组织金山湾餐饮特色街区各经营户及各个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等近40人召开了一次食品安全知识讲座。会上,技术监督局有关领导到会就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做了重要讲话。

本次讲座由质量技术监督局赖老师进行讲解,主要围绕国家食品安全的相关政策,并对日常可能碰到的关于食品安全方面的问题作了阐述,同时还教会了大家日常中分辨各类食品的小知识。赖老师图文并茂、列举实例、深入浅出的解答,实用的辨别知识。受到大家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讲座普及了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提高了对食品安全的鉴别能力和防控能力,争取做到规避风险,科学和健康的饮食。现场还并派发了40多份食品安全知识相关资料。

(通讯员 吴文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