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有事您说话
2011-11-13 17:46

近期,我市全面开展了迎省级文明城市复评整改活动,为响应市政府号召,巩固复评成果,切实把“执法为民,惠民利民”落到实处,市城管执法局依托罗桐社区,联合电力公司、公安局等部门,组织了“有事您说话,10号我倾听”活动,在公共场所定点设置服务台,为市民咨询办理各种相关事项提供便利服务。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做到让人民满意,让百姓称心,该局积极组织人员和物资参与此项活动。在活动过程中,一方面注重做好便民手册的宣传发放工作,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我局的各项便民服务政策。另一方面,对于前来咨询的群众反映的各种问题,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一一进行解答、并做好登记工作,尽量做到让来访群众满意而归。

据悉,此项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许多群众都反映这次活动真正做到了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真正做到了便民惠民。今后,该局将于每月10号组织人员与物资继续开展此项活动,把便民惠民当作执法工作的宗旨和基础,做好为民服务工作。

(郑海娣)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