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开展残疾人实名制登记工作
2011-11-28 16:17

根据浙江省残联《关于开展全省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与需求实名制登记工作的通知》,近日,府东社区民政员与新安江街道民政员一同对社区内持证残疾人开展了上门登记工作。实名制登记表内容非常详细,除个人基本情况外、还有教育、就业、培训、社会保障、康复、文体和社区活动、家庭无障碍设施情况等七个方面,每一大项内又有不同的小项。

11月15日下午,民政员来到新安江街道大宅门小区的6号廉租楼,对居住在此的残疾人家庭进行登记。来到家中走访登记,送上市残联的一份小纪念品,残疾人都非常高兴,配合民政员登记完内容后,有的残疾人还主动提了不少建议和要求,有提出现在的物价越来越高,原来的低保金维持生活比较困难,是不是可以增加低保补助金;有希望上级有关部门及社区以后能多上门走访了解的,有提出以后出台政策方面能多向残疾人考虑等等,民政员一一做了纪录,并答应会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

通讯员 斯雅莉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