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召开企退人员座谈会
2011-12-01 16:41

12月1日上午,健安社区召开辖区部分企退人员代表座谈会,街道相关领导和市社保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企退人员代表就退休工资构成、周边县市退休待遇与我市的差距以及对于多次上访的态度和看法等提出了疑问、发表了看法。社保中心专业人员对企退工人的问题一一作出详细解答,对他们的要求和期望也记录在册,希望能在今后工作中尽量减少误会。

社区党委也与在场代表们共同认真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企退人员的有关文件精神,认真解读对企退人员上访诉求中涉及的13个问题的解答文件。

通过此次座谈,旨在消除企业退休人员对政策执行的理解偏差,做好与广大退休人员的沟通工作,向大家宣传市委市政府对企退人员的关心态度,让企退人员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今后,社区将会针对企退人员发展各项活动项目,丰富退休人员的闲暇生活。(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