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对新安花园绿地开展整治活动
2011-12-01 19:00

近日,新安花园居民反映小区内有少部分居民占用公用绿化地段种菜。这一行为不仅破坏了小区环境,而且施肥所带来的臭味,蚊虫等情况严重破坏了小区居民的生活质量。接到居民的反映后,社区积极开展工作,首先向新安花园的居民组长了解情况,再联系城管执法人员去小区进行实地考察。随后,社区张贴了拔菜通知,要求种菜居民自行拔除绿化地段的菜。同时,社区工作者还对几个种菜大户进行了上门说服。

11月30日,由社区、城管、业委会及物管组成的整治队伍在拍照登记后对新安花园绿化带展开了整治。此次整治活动共清除了20来处小区公共绿化地带内的菜,对属于绿化地段的进行复绿,对没有绿化的地段也进行了补种草皮。整治面积达到一百多平米,补种绿化面积多达2500平米。由于事先宣传到位,整治活动进行的很顺利,还有居民特意打电话到社区,对活动表示支持和感谢,并要求社区督促物管加强日常管理,防止该现象死灰复燃,影响小区环境。

此次整治活动不仅还给了居民们一个卫生洁净的小区,更向广大居民传达了这一讯息:社区的秀美和谐需要每一位居民的共同维护,只有社区居民一条心,才能在构建文明和谐的新型社区这条大道上越走越远。(通讯员 许炎辉)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