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召开支部年终总结会议
2012-01-06 12:27

2012年1月5日,府东社区党委组织十一个支部召开支部年终总结会议。各片书记、各片社区工作者参加会议,社区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各片书记对2011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如新世纪支部一年以来参加社区志愿活动25次,支部黑板报,橱窗报等宣传工作每月两期,每月12号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学习先进事迹、胡锦涛“七一”讲话等新政策,新方针。新世纪支部不仅在工作上勤勤恳恳,在生活上也在维系着群众与社区之间的亲密关系,促进了社区大家庭的建设。

府东社区各支部工作都有各自的特点。如白头坞支部今年自发组织志愿者服务,为居民提供各类生活帮助达15次,并在调解纠纷方面做出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支部党员吴素琴,赵金元共调解纠纷达20余次,积极的工作和生活态度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认可,促进了社区和谐。

会上,社区党委通过讨论,评选出2011年度优秀支部,各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居民小组长、优秀楼栋长。(通讯员 吴剑雄)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