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枝一叶总关情,雪中送炭暖人心
2012-01-17 16:42

“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又到年关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弱势群体的关怀和慰问工作已全面铺开。街道、社区也已经开展了各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

1月16日,天降大雪。带着对困难弱势群体的殷切关怀,新安江街道党工委委员吴福珍同志带领街道干部和新安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前往市一院看望了困难党员陈国友同志,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在市一院血透室,吴委和病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并鼓励他树立信心、乐观生活,以良好的心态战胜病魔。

即日,其他街道领导也到联系片区进行慰问活动。17日一大早,我社区联片领导何凯科长和社区游书记一行冒着大雪,探望了二位困难居民和困难党员,还把新春对联和喜气洋洋的“福”字送到了病人床前、居民家中。从下午起,我社区干部也在这二三天时间内分别到联系片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由社区干部和居民组长、支部书记组成3--5人的慰问队伍,送大米、送食用油、送春联、送红“福”,送上一片深深的关怀、一份真诚的祝福。

一枝一叶总关情,雪中送炭暖人心,礼物有价情义无价,希望所有的困难群体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大年。

(通讯员 徐根友)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