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邮票、钱币收藏小组开展交流活动
2012-02-15 17:40

2月14日下午,健安社区邮票、钱币收藏小组成员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一场收藏品交流活动。

健安社区邮票、钱币收藏兴趣小组是社区刚刚成立的一支全新的队伍。社区按照老年协会成员们的意愿,以快乐为宗旨,以健康为关键,以活动为载体,以安全为根本,以丰富老年人晚年精神文化生活为宗旨,为他们提供平台,建立了这支新兴队伍。

当天,在组长的召集下,小组成员带着各自多年收藏的邮票、钱币、纪念币等来到社区,集中交流收藏经验,互相交换欣赏收藏成品。老同志们还兴致勃勃地给来参加的人员介绍了各种老钱币的由来。整个交流过程气氛热烈,会议室里一派欢乐和谐的氛围。

小组长同时也希望,能够大力发展新会员,以充实老年邮票、钱币收藏队伍,并将收藏活动与摄影、书画等文化活动相结合,创造更丰富的活动形式,增强邻里间的交流,为社区和谐团结奠定基础。

(通讯员 李珂洁)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