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迎三八“快乐煮妇”包饺子比赛
2012-03-07 16:00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营造一份节日的热闹气氛,罗桐社区在三八妇女节前夕开展了“快乐煮妇”包饺子比赛,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参与和欢迎。最后这些包好的饺子被送给了社区贫困家庭。

上午八点多,居民们带着自家的擀面杖、案板等厨具来到社区,有的拌馅,有的和面,纷纷忙活起来。社区内的饺子高手齐聚一堂,共有社区党员妇女代表、育龄妇女代表、小“三八”代表队等6支队伍。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小“三八”代表队,她们来自新安江第一幼儿园,在妈妈的带领下参加比赛。

9点整,包饺子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巧手妈妈们开始揉面、擀皮、包饺子,动作娴熟、有条不紊。转眼间,包好的饺子就挤满了桌面。通过激烈的角逐,社区共建单位妇女代表以最佳饺子造型与数量最多,技压群雄获得比赛一等奖,幼儿园的“小三八”选手也获得最佳组织奖,其他各个队伍也获得不同奖项。 赛后,妇女同胞们还将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送到了了困难群众的家中,让他们也一起分享节日的快乐。(记者 王莉莎 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