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积极向杭州优秀社区学习
2012-03-08 11:20

在前往杭州市下城区社区的车上,罗桐社区的工作人员显得异常兴奋。此次行程,重在向杭州市的王马、灯芯巷以及胭脂新村这三个优秀兄弟社区交流与学习。“一定要将杭州市优秀社区的精华学习过来,运用到罗桐的社区管理中来。”大家信誓旦旦的说。

随着罗桐社区新办公楼的落成以及装修,社区的硬件设施条件愈来愈优越,社区工作管理的软件条件也没有松懈。“两手都要狠抓!”社区徐书记说。于是,王马社区的办公楼装修样板和66810服务系统;灯芯巷社区的图书阅览室布置和灯芯先锋队;胭脂新村社区的美丽围墙和“女儿家”慰老服务站……一例例先进的经验,都以照片和笔记的形式被带了回建德。

俗话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相信在杭州优秀社区的典型示范下,罗桐社区定能吸取他人精华,发挥自身特色,做好为民服务的各项工作。(通讯员 唐杭)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