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公推演讲活动
2012-03-27 14:16

3月25日晚7时,明珠社区入党积极分子公推演讲大会准时召开。参加会议的有社区两委班子、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居民代表以及前来参加集中学习的全体党员。

按照市委组织部发展新党员的程序及街道党工委对社区发展新党员的三个百分比,即“35岁以下的青年要达到70%以上,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要达到80%以上,女党员占35%左右”的要求,明珠社区党委希望通过开展公推演讲活动,将思想上要求进步、政治上靠得住、有文化、支持社区建设的优秀人才吸收到党组织中来,同时也扩大党员、群众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知情权、选择权与参与权,为党员和群众行使民主权利搭建了一个平台。

当天晚上参加公推演讲的积极分子共有8名,他们中有私营企业主、非公企业职工、社区工作者、社区居民组长等。演讲者讲述了各自的思想、生活、工作情况及对党和国家历史的学习认识、入党动机等。公推演讲会后,社区党委将组织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和部分居民代表全面考察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然后公选确定培养考察对象,以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通讯员 翁竹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