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放式互动党课 让党课“活”起来
2012-04-16 20:43

4月13日下午,府西社区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座无虚席,一场别开生面的开放式互动党课正在进行中。三位来自府西社区的学雷锋先进分子结合自己的事迹,围绕“身边的活雷锋”这个主题,跟社区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分享了自己学雷锋的感想和体会。

他们都是社区的党员,这次作为老师,在主持人的提问下畅谈自己学雷锋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他们的发言一结束,党课就进入了互动环节。学员们积极参加,踊跃发言,纷纷举手示意要对三位老师提问。有的问他们是如何兼顾自己的工作和学雷锋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有的想知道他们在长期的学雷锋过程中碰到过哪些困难,又是如何克服的;有的想知道他们是如何坚持学雷锋为人民服务的……三位老师都一一作了解答。

开放式互动党课通过互动,让每位学员都能参与进来,不仅可以让课堂气氛更加热烈,让党课更加生动活泼,更具吸引力,也可以使学员更加有效地学习身边的先进事迹,启发和引导学员产生共鸣,从而不断增加党性修养,提升党员队伍素质。

(通讯员 揭益群)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