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2-07-06 14:12

夏日炎炎,酷热难当。为使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群众能更好地感受关怀度过酷暑,近日,罗桐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兵分二路走上街头、走进小区建筑工地开展“送清凉”温情服务。

在罗桐社区的电厂生活小区施工现场,几十余名建筑工人正顶着烈日挥汗如雨地在辛勤劳作,社区党员志愿者们把一碗碗清凉的绿豆汤和一块块甘甜的西瓜送到工友们手中,并为他们送上了牙膏等生活日用品。工友们一边品尝着甜美西瓜和清凉绿豆粥,一边开心快乐地向社区表达着感谢;在新安路的公交车停靠站点,社区志愿者们将一杯杯清凉的绿豆汤送达到司机朋友手中,让他们在为乘客服务同时,也享受到来自基层社区的浓浓关爱。

据悉,为开展好此次慰问行动,罗桐社区志愿者于凌晨四点钟就开始熬制绿豆汤,看似这小小的百余斤绿豆汤,却蕴含着社区志愿们的一片浓浓情。

(通讯员 陈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