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赴乾潭镇参观学习居家养老工作经验
2012-07-29 17:50

老年食堂、村民图书馆、信息化网络室、娱乐室,休闲公园,这些一应俱全的居家养老设施让人眼前一亮,7月15日,梅城镇严陵社区工作人员在镇领导的带领下赴乾潭镇参观学习居家养老工作经验。

“他们的老年活动中心办得实在太好了,不仅管理制度好,重点在于他们能一如既往的坚持这么多年,这么好的居家养老工作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学习。”严陵社区的工作人员在参观了下梓村的老年活动中心后感受颇深。随后,参观人员还到了幸福村,与下梓村一样,幸福村的老年食堂办得风风火火,“我们自己种的菜自己吃,由管理人员负责,这样每个月能节省3600元呢。”幸福村村官徐娅倩自豪地说。“我们要像这两个模范村学习,办起自己的老年活动中心。”严陵社区的副书记蒋永良说。

整个参观过程,社区干部们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每到一处,不是用相机将墙上的制度拍摄下来,就是用本子详细记录护理警示格言,询问老年食常收费标准。两地的老龄工作者还面对面的进行了交流,对如何更好地做好为老服务、达到“六个老有”、实现“老有颐养”的目标交换了意见。(通讯员 陈慧峰 实习记者 陈姿言 弓晓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