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社区矫正 净化心灵
2012-08-03 09:55

为引导社区矫正人员正确认识过去,培养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梅城镇梅花社区矫正领导小组本着“以人为本,感化为主”的指导思想,8月1日组织开展了社区矫正对象公益性义务劳动日活动。

一大早,社区矫正领导小组和辖区内的矫正对象10余人来到越秀名苑小区内,对周边楼群的杂草进行了清理。大家克服了天气的炎热,干劲十足,用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便清理出一大片空地。劳动中,社区矫正小组的工作人员不失时机的与矫正对象谈心,了解他们最近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教育其积极配合改造。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一片杂草丛生的荒地变成了一处美丽的景色,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还为居民营造出更加良好的生活氛围。

通过此次公益劳动,矫正对象真正体会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很感谢矫正工作者的良苦用心,都表示以后一定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公益劳动,积极的为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取早日回归社会,做一个热爱生活,热爱家庭,热爱社会的合格公民。

通讯员:邵霞艳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