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清扫卫生死角 美化窗口景点
2012-08-17 09:18

千年古镇——梅城,自古以来就有“北枕乌龙,南襟丁水”的美誉,位于乌龙山南麓的玉泉寺更是镶嵌在这座古镇上的一颗明珠,也是梅城镇打造浙西最美佛教圣地的窗口景点。2009年,为配合严州古城风景线打造,梅城镇实施了玉泉寺核心景区改造提升。2011年12月9日重新开光,接待游客。重修后的玉泉寺古木参天,泉水淙淙,吸引了八方游客,信徒齐聚。但是,在玉泉寺大涨人气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问题。从山脚拾阶而上,台阶两旁快餐盒、包装袋、果皮纸屑等生活垃圾随处可见,尤其是通往钟楼的山路两旁更是白色一片,影响了游客心情。

为了给游客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景区环境,8月17日上午,梅花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下属各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一行20余人,来到玉泉寺,开展了义务清扫卫生死角活动。

“秋老虎”的威力势不可挡,可丝毫不影响这次清理活动的开展。一到目的地,大家就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其中,年纪最大的两位老书记已经年过七十,他们顾不得天气的炎热,汗流浃背也不肯休息。在他们的带领下,大家干劲更足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各卫生死角都得到了彻底清理,景区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

我们希望:每一位路人和游客都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把玉泉寺建设成名副其实的“净土第一禅院”尽一份绵薄之力。(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