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祖孙四代献锦旗 好人有好报
2012-09-03 11:09

夏日高温酷暑,是个隐性疾病和突发病高发的季节。92岁的吴执琪老爷子身子骨一向硬朗康健,耳不聋眼不花,常常独自外出溜达,但这好身体也难敌炎炎烈日。

前几日,老爷子在叶家菜场路边突然昏厥,周围热心的居民赶紧拨打了120,并对老爷子进行简单的救护措施,社区工作人员戴永宏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而苏醒后的老爷子坚决不去医院,称回家稍作休息便可。无奈,众人只得将老人送回家中,细心的社区工作人员见老爷子浑身已被汗水浸透,神态也略显疲乏,便在老爷子家门口多待了一会儿,怕老爷子再发生什么状况。果不其然,没过多久就听见屋内“咣当”一声,社区工作人员戴永宏急忙跑进屋内,只见老爷子已晕倒在冰箱旁,身上散发出排泄物的臭味。在邻里的协助下,社区工作人员给老爷子换上了干净的衣服后急忙送往医院救治并与其子女取得了联系,好在有惊无险。事后社区工作人员还买了水果专程上门探望,并叮嘱老爷子要保重身体,夏日外出一定要谨防中暑。

为了感谢社区的帮助,祖孙四代人还特意为社区送来了一面印着“心系百姓 为民排忧”的锦旗,连声感谢对老爷子的及时救助和关怀。(通讯员 许华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