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66810”真灵
2012-10-14 18:54

“啊呀,真是太谢谢了,我正在为丢了东西而着急,你们就找上门来了!”当罗桐社区居民高女士从社工手中接过手提包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原来,今天一大早,罗桐退休党员包祝荣来参加社区组织的迎国庆“百人卫生大整治”活动时,路过小区活动室时捡到了一只女色手提包,打开一看,包里不仅有钱、手机等物品,还有一大串钥匙!“肯定是哪个居民落下的,她一定很着急。”包祝荣想都没多想就跑到社区要求帮忙寻找失主。

通过查寻手机联系人,发现手机上有个“外婆”的通话记录,我们赶紧拔打过去,可能是对方的外婆年纪大了,无论我们怎么说老人家都听不懂,再翻通讯录,没有发现其它明显的信息。这时,我们突然想到了社区的“66810”服务信息平台系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我们将失主的号码输入社区信息平台,果然,即刻便跳出了失主的一大串有关失主姓名、住址、家庭成员等的信息,工作人员按信息平台提供的住址将手提包送到了失主家中,于是,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罗桐社区:邵玉强、陈卫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